我院开展“情暖岳麓,e路同行”校级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22日 22:22浏览数: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4月22日上午,我院区校共建部与白鹭府社区于社区三楼活动室联合主办”情暖岳麓,e路同行”校级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徐锋主讲,社区工作人员、来自我校的12名志愿者和社区适龄儿童参加。

徐锋介绍Word、Excel、PPT三大办公软件的基础功能和应用场景。通过文字、图片的展示和志愿者的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尝试完成相应操作。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随后徐锋介绍视频编辑软件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巧,让小朋友们了解如何使用这些软件进行视频剪辑、特效添加和音频处理等操作。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剪辑出简短的视频并上台展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召集志愿者进行总结反思,为后续活动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社区儿童对计算机的兴趣,帮助他们掌握计算机基础技能和应用方法,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微机实践能力,志愿者们也在此过程中进一步熟练办公软件技能,收获教学经验。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防拐骗我知道”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环保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