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湘约队携手华容县新河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实践

发布人:周浩莹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1:06浏览数:

湘约队成员出发合影

见面会开始

张楚发言

(通讯员 周浩莹)7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赴岳阳华容县新河乡中心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相约队”)为期15天的实践调研活动正式开始。

湘约队成员在湖南师范大学天马学生公寓集结,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目的地。成员们在新河乡中心小学副校长张楚的带领下来到会议室开展见面会。张楚向成员们介绍学校设备情况,了解了湘约队各小组的计划。新河乡中心小学校长符少云讲述了学校自建校以来获得的成就,强调教书育人的重要性,鼓励成员们大胆创新,将知识传递给学生。

见面会双方就此次暑期实践活动进行详细的探讨,解决前期存在的问题,建立了友好关系,为活动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蓝溪队”举行暑期课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实践团开展“谁是脑力王”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