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兰溪队开展“三下乡”课桌手势舞特色课程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6日 19:44浏览数:

队员罗天仪进行示范

学生认真学习

学生主动练习


(通讯员 黄梓依 周雅婧 罗天仪)为丰富课余文体生活,展现乡村儿童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孩子动手能力,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7月5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兰溪队开展课桌手势舞特色课程

此次课程开展前夕,兰溪队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前期筹备工作,对课程进行了细致分工,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以《少年》为背景音乐的视频拉开帷幕,同学们观看视频,感受到了手势舞独特魅力。在教学过程中,负责授课的队员罗天仪配合视频进行讲解,示范生动细致,富有吸引力,浅显易懂,并以“是不是在等待你的解锁”“大家一定要坚持”等鼓励性语句营造渴求学习、积极探索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自主探索热情。学生们协同合作、展示风采、相互鼓励,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课程中,课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此次特色课程不仅达到了队员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初衷,还潜移默化地营造了劳动光荣、团结协作的意识,促进了孩子思维品格发展。

点亮阳光童年,青春牵手向未来。在今后,兰溪队社会实践团队将继续开展各类有关儿童成长的特色课程,为乡村儿童提供更多的关爱与支持,助力儿童的成长。

指导老师周劲松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兰溪队”组织学科水平测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