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枫起绥宁”暑期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3年07月06日 19:52浏览数:


绥宁县长铺子乡副乡长卿沈文发言

党委副书记周沐发言

校长与队员、同学们在校门合影


(通讯员 刘诗蕾 余淼)7月6日上午,我院“枫起绥宁”赴邵阳市绥宁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正式展开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班仪式。在队长刘颖的安排下,队员依据任务内容分为四组,队伍工作有序开展。

首先绥宁县长铺子乡副乡长卿沈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着重强调了大学生深入基层的重要性,寄托了他对队员们在此次实践中能扎根基层、甘于吃苦、苦中作乐的希冀。随后党委副书记周沐着重强调了此次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对队员们的教学活动安排与住宿环境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了解。

在队员李思颖的主持下,“枫起绥宁”实践团成员依次向家长们和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支教活动的课程安排进行简述,充分展示了课程的趣味性,拉近了成员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教学组成员们积极开展了击鼓传花,班委竞选两个活动,初步完成了教学组与家长、学生对接的工作安排。最后,校长与队员、同学们在枫香学校校门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的活动丰富多彩,创意十足,不仅让每个队员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信念感,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让每个同学对队员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指导老师肖笛已审核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兰溪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下一条:我院“信系边城”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