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机构设置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8:40浏览数:

青年传媒中心主任:

设青年传媒中心主任一名,负责主持院青年传媒中心总体日常工作,使各部门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求形象气质佳、成绩良好、政治素养高,有较好的文字编辑、图像处理功底,有较强的组织、协调、领导才能和团体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勇于创新。

办公室:

设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一名。主要负责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的资料整合,协调青传和其他部门、系统之间的工作,统筹各年级的宣传工作使院内宣传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同时利用中心现有资源,为青年传媒中心各项活动争取与外界联系的机会,保证资金支持。要求形象气质佳、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新闻部:

设部长一名。鼓励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发展记者,负责院里大大小小新闻的撰写和发布。特色活动有:记者培训,新闻图片展等。要求能吃苦、责任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一定的拍照基础和文字功底。

影音部:

设部长一名。对接网络文化工作室技术团队建设等相关工作。完成视频的拍摄和剪辑。要求责任心强,喜欢思考,对计算机技术、pr剪辑等有浓厚兴趣。

美工制作部:

设部长一名。主要负责学院一心双环的电子、手绘海报的制作,以及院刊、军训特刊及部分微信推送等的排版、美编工作,做好学院宣传文化的打造要求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喜爱绘画,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最好能够熟练掌握PS等技术。

新媒体部:

设部长一名。与校青年传媒中心的新媒体部对接工作,负责院里QQ、微博、微信的实时发布以及部分微信推送等的排版作,适时推出线上专题活动,以及院里的线上宣传工作。要求有较好的线上活动组织能力,责任心强,熟悉新媒体操作,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文字部:

设部长一名。与校青年传媒中心的人物网、1+1青评网对接工作,负责团学经纬投稿,院刊、军训特刊的出版与发行,开展人物专访、“寻访夕阳”征文大赛、“寻找雷锋”等系列活动、在各班团支部发展评论员,开展青年评论工作。要求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善于与人交流,爱好采访、写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公示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机构设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