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发展部张存燕部长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42浏览数:

(通讯员 冯继海 刘植)5月31日上午,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发展部张存燕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唐文胜副院长、周劲松副书记出席交流会。

唐文胜代表学院对张存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6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我院人工智能方向老师及研究领域。华为计算机技术规划专家王清从我国AI发展机遇与挑战、昇腾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昇腾助力科研创新联动产业与学术、合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一一介绍。张存燕部长就介绍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同时希望通过智能基座/产教融合、人才计划、众智计划、学术基金等多类型的合作模式,深度建立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交流。

周劲松介绍了我院目前学生规模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华为集团建立良好互动,为我院的优秀人才拓展就业渠道。

会议期间,双方在产教融合、技术合作、横向与纵向课题研究、大模型生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华为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发展部相关人员、信息学院科研办、学工办及人工智能方向领域老师参与会议。

审核:殷德勤(一审)、周劲松(二审)、唐文胜(三审)


上一条:我院举行计算机系2018级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