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欣丽 周浩莹日期:2022年06月04日 12:00浏览数:

会议召开

院党委办主任曹巧稚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李常枫讲话

院长代建华讲话

(通讯员 刘欣丽 周浩莹)6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论述与重要论断、习近平法治思想,我院在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院长代建华、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出席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办主任曹巧稚主持。

会议伊始,曹巧稚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论述和重要论断》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论述和五个重要论断并详细解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鲜明特质。

随后,李常枫总结了本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强调我院管理人员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校园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并继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加强清廉、民主校园的建设。

会议最后,院长代建华强调各支部切勿将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要针对所学内容组织展开讨论,要创新方法,将主题研究深入特色领域,将话题讨论带进学生群体,在讲究可行性的前提下,让学习的形式更加多元化,立体化;强调学生安全问题,要进一步排查校外租房的安全隐患问题,强调老师应主动关注校外租房学生的安全;应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最后强调疫情防控仍要抓紧,不能掉以轻心。

据悉,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和各行政科室主任参与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一审:张佳琪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计算机系2018级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