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颁奖典礼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7日 08:23浏览数:


(通讯员 李玉胜)5月31日上午,我院2019-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在342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学院李常枫书记,余小莉副院长、成教办李玉胜老师、专任教师徐鹏飞老师、李静老师参加。获奖学员、班主任及部分家长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余小莉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主要是依据《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学员手册》及《学员日常操行分评定细则》的有关规定,在个人递交申请材料情况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个人及优秀学生干部。本次共计58人次获奖,并颁发了奖学金。典礼过程中部分学员表演了合唱和朗诵节目。

最后,李常枫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学员: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所有参加学员受到了鼓舞和激励,表示会进一步努力学习,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一审 余小莉

二审 周劲松

三审 李常枫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实训动员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