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实训动员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7日 08:29浏览数:






(通讯员 李玉胜)62日上午,我院举行2020级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第三年实训实训动员大会。学院李常枫书记全程主持,余小莉副院长作动员报告,实训负责人华永红老师、实训管理总负责汤灿分别发言,学员优秀代表杨玲表决心。特别邀请了蓝思科技集团人才发展中心隋明总监作实训中的顶岗实习情况介绍,集团人力资源部校招主管王沐陪同。2020级高技能班学员及管理团队共计260余人满员参加。

余小莉副院长首先作动员报告,结合就业形势讲清实训意义,并对实训作大致安排。从认识自我摆正心态、遵守纪律、学会做人三个方面,勉励学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学习热情,科学规范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一阶段实训,切实完成角色转换,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蓝思科技集团人才发展中心隋明总监简单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就公司的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资福利、人文关怀、人才培养作了详细介绍,勉励学员扎实学习、不断积累技术经验,实现弯道超车,体现个人价值。下一步,学院将就数字技术人才培训“订单式培养班”进行深入探讨合作。

最后,李常枫书记作总结发言,从努力学习、做人做事等方面对每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在实践中磨练,勇创佳绩。

一审 余小莉

二审 周劲松

三审 李常枫


上一条:我院进行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高技能人才特色培训班颁奖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