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何伊婷 周浩莹日期:2022年06月18日 00:38浏览数:

毕业典礼现场

张佳琪主持典礼

献花仪式

(通讯员 何伊婷 周浩莹)6月16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院长代建华、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研究生副院长刘相滨、行政副院长余小莉、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剑、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毕业典礼,2018级辅导员张佳琪为主持人。

毕业典礼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代建华致辞,他肯定了毕业师生们在学院的成长收获和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毕业师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2022届毕业生感恩过去、创造未来,勉励大家走出校园后要将自身理想融入强国之任,牢记母校的期望和嘱托。

典礼上,学生代表石韧、刘嘉龙发言。毕业前夕,石韧已与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签约,他首先对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四年来的栽培表达感谢,表示将带上母校的殷切嘱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刘嘉龙则考研至湖南大学继续学习深造,他回顾了在学校四年的求学和成长经历,他表示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铭记“仁爱精勤”的校训,不辜负母校期望。

典礼现场,教师纷纷为学生们送上祝福,教师通过手写信、精美小礼品等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毕业生们通过向各位教师献花和赠送贺卡以表感恩。

周劲松作总结,他叮嘱毕业生们要坚定理想并努力奋斗,放开手去迎接崭新的人生,鼓励大家主动作为,不断增强知识储备和能力本领。

最后,毕业生奏唱我校校歌,以此向母校致谢、道别。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进行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