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8:58浏览数:

与会人员合影

院长代建华讲话

校关工委副主任谭伟讲话

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听取汇报

(通讯员 朱涛)6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实施方案》,加强“五好关工委”的建设工作。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校关工委副主任谭伟、信息院院长代建华、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院关工委副主任戴林勋、唐宜欣,院关工委秘书于抒含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周劲松主持。

会议伊始,代建华首先向出席会议的校领导表示欢迎和校关工委在学院各项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院基本情况作报告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校关工委工作,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院全局工作中,使工作出实效。

随后,院关工委秘书于抒含对院关工委工作做简要汇报。她从工作模式、工作目标、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规划与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学院“退休老教师,青年教师和学生三级联动”以全方面培养人才的特色项目和学院特色本科生学业导师制。院关工委副主任戴林勋、唐宜欣分别就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分别围绕“充分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和“树立学生积极人生观”两方面提出建议。

紧接着,谭伟、何国萍依次做出讲话,谭伟介绍了校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方案,分享了其他优秀院关工委的特色项目,提出构建由“核心层、骨干层、参与者”组成的关工委二级单位管理方案。何国萍从工作思路,建设队伍以及工作条件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倡导推进“一院一项目,一项目一品牌”的特色活动建设,打造独具信息院特色的学院品牌。随后他们表达了对学院诚挚的祝福与期待。

在探讨过程中,代建华表示深受启发,希望能顺应目前智能化社会形式,在院媒体平台建立“信息人,信息梦”的特色板块,努力构建一个更加便利的关工委工作平台。他对两位校领导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关工委今后的工作建设充满信心。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召开暑期实习与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