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2:00浏览数:

(通讯员:喻昕 史晓龙)为了更有效地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申请书质量,激发学院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热情,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11月24日下午15:00,特邀请科技处邹永星老师给学院教师做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邹老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介绍了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奖申请、立项情况,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对青年学者成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部署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学院的任务。随后,邀请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2017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谢永芳教授,关于基础研究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做了精彩的报告。谢教授主要从立项选题、申请书要素、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经验和以往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挖掘了申请书撰写的关键问题,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认真准备。

通过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我院正式开启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体教师表示此次会议对基金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后续也将持续有针对性地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切实提高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整体质量,确保基金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一审:崔玉茹

二审:殷德勤

三审:肖林


上一条:信息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德成长论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