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何嘉伦日期:2023年03月30日 20:26浏览数:

会议召开

院党委书记李常枫讲话

(通讯员 何嘉伦)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指示和精神,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3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33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长代建华、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常枫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此外,她介绍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李常枫强调,各党委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常枫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她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以及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进一步推动整章建制,补齐工作短板形成常态长效。

最后,李常枫表示希望会后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贯彻此次学习会的精神和安排,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

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同志有全体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和行政科室主任。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曹巧稚


上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系举办2021级、2022级学风建设大会暨2019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