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1:14浏览数:



(通讯员 喻昕 史晓龙)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537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唐文胜副院长主持,肖林副院长、科研办殷德勤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

首先唐文胜副院长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分析,重点强调疫情防控、学生上下课交通、宿舍用电、毕业生离校等安全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

随后肖林副院长和殷德勤老师进行补充。肖林副院长就交通安全问题进一步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殷德勤老师就学生学习情况等问题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各方面做好带头作用,落实好实验室的打卡制度。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院安全工作教育部署会,也是一次主题教育师生安全专项会。各位研究生干部需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各位老师将学院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

编辑:喻昕 史晓龙

一审:殷德勤

二审:肖   

三审:唐文胜


上一条:姚春梅教授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