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岳麓山清洁活动

发布人:巩一鸣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4:14浏览数:

志愿者捡垃圾

合影留念

(通讯员 巩一鸣)5月30日下午,我院青工部于岳麓山举办了主题为“岳麓锋行,迎接暖春”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为清洁岳麓山,对岳麓山进行美化和打扫。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携带垃圾袋和工具在岳麓山脚下集合,从山下到山顶进行垃圾清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不仅处理地上的白色垃圾以及落叶,还将游客手上的垃圾进行回收处理。下山后,志愿者们将自己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分别投放到对应的垃圾箱中。最后,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清洁岳麓山,营造良好环境,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劳动精神与奉献精神。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我院17名志愿者参加。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信息院举办“关爱独居老人,青春温暖夕阳”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粽事顺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