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粽事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欣丽日期:2022年05月23日 20:11浏览数:

主持人介绍端午节

小朋友与志愿者共同编织小粽子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欣丽 姚旭灿)5月21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于麓枫社区开展“粽事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相关视频向小朋友们介绍端午节的历史起源和民间习俗,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模式拓展小朋友们对端午节的认知,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随后,小朋友和志愿者通过视频共同学习并合作编织小粽子。小朋友们在完成作品后,与志愿者一起上台进行作品展示。活动最后,所有小朋友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区校共建活动开展,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小朋友们对中华传统节日的了解,引导小朋友们树立热爱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观念。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全体儿童,共有21名儿童、21名志愿者参与。

一审:张佳琪

二审:肖   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岳麓山清洁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电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