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电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段立孟日期:2022年05月22日 18:12浏览数:

电脑维护现场

志愿者清洁电脑表面

志愿者拆机现场

(通讯员 段立孟)5月21日上午,为满足广大师生对电脑维护的需求,由我校信息化中心举办、计算机协会社团承办的电脑维护公益活动在中和楼顺利举办。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取错峰预约制报名。

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有关电脑维修保养的技术服务,涵盖了正版软件安装、拆机散热清灰、清洁电脑键盘外观三个方面的活动内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经过前期培训,最终上岗为广大师生服务。随着活动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带着电脑前来检查维修并询问志愿者电脑日常维护知识,志愿者们也耐心解答问题并使用专业的工具小心翼翼的拆机、清灰、重新组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高效细心地完成了每一台电脑的维护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们省去了外出修理电脑的花费和麻烦,也了解了许多有关电脑的小知识,对正版软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我院计算机协会共20名志愿者参与,共服务150余名师生。

审核:张佳琪(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开展“粽事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