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官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2年09月14日 22:48浏览数:

总教官指示任务

教官示范蹲姿

新生进行自我介绍

(通讯员 朱涛)为保证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新生及教官间的交流,9月14日晚,我院于南院田径场举办教官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全体2022级新生于南院田径场集合,在教官的指挥下按照班级站好队列,总教官及各班新生教官依次作自我介绍并强调了军训期间着装、纪律、态度等要求。随后,各班教官教学了站姿、蹲姿、敬礼等动作的基本要领,对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在教官的组织下,各班新生依次作自我介绍,进行才艺展示。最后,全体教官及新生进行次日升旗仪式的演练。

据悉,2022级新生辅导员,各班新生教官、班导及信息院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审核:李亚楠(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青年传媒中心举行军训特刊面试

下一条:我院“蓝溪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