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蓝溪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宣讲会

发布人:宋宇轩 陈璐瑶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9:28浏览数:

蓝溪队生活组组长胡胜海进行安全宣讲

蓝溪队教学组组长盖潇文安排教学工作

(通讯员 宋宇轩 陈璐瑶)7月5日上午,我院赴怀化市会同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蓝溪队”)于会同县岩头小学开展安全宣讲会。

会议开始,由蓝溪队生活组组长胡胜海向队员们介绍“三下乡”活动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及相应的处理措施,对于交通、用电、食品、财产等安全问题展开详细的讲解。以讲解,示范的方式提高队员们的安全意识,使队员们对于紧急情况发生时应该采取的救护措施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外,蓝溪队教学组组长盖潇文在宣讲会中向队员们介绍了教学组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的教学安排与教具准备等。最后由队长周钺尚和副队长林梓煌对本次活动的整体安排进行介绍,并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

此次三下乡安全宣讲会旨在加深队员们对“三下乡”活动中安全问题的重视以及对于任务分配的了解,激发队员在参与“三下乡”活动过程中的热情,推动今后教学和活动的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会议蓝溪队共19人参与会议。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官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