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何伊婷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7:28浏览数:

线上观看纪录片

线上观看毕业季短片

(通讯员 何伊婷)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5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计算机、人工智能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观影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日报发表的建党百年纪录片,一起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伟业。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围绕着建党百年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内心的看法。2018级计算机师范班易美琴同学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青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时代。2018级计算机公费班蒋敏同学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跑出好成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2018级计算机非师范班谢岷纳同学表示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值此关头,更需要我们肩负起责任,用青年所具有的勇气和活力,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同学们踊跃交流,表示将弘扬党百年征程中的优秀精神品质,勇担重任,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最后,毕业生们观看学校毕业季短片,学弟学妹对毕业生党员学长学姐送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后学长学姐“常回家看看”!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蓝溪队”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安全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下乡安全培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