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下乡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2年06月16日 21:55浏览数:

肖笛老师介绍活动注意事项

参会成员仔细听讲

(通讯员 朱涛)6月16日下午,我院在中和楼538教室召开三下乡安全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指导老师肖笛主持。

会议伊始,肖笛从疫情防控措施,交通、饮食及财产安全,队员和指导老师间沟通,应急事件处理和适应当地特殊习俗五个方面向参会的各支队伍做出建议。紧接着,肖笛就宣传及新闻写作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建议大家严格把控内容质量,注重契合时代主题。此外,他还强调每位成员应注意自身形象,每支队伍也应发挥成员优势,开展特色教学活动,努力弘扬湖南师范大学“仁爱精勤”的校训。培训会最后,肖笛同队伍成员对活动具体事宜进行讨论,为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来自五支三下乡队伍的80余名队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分享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