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分享讲座

发布人:段立孟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7:34浏览数:

校友刘坚国分享创业知识

校友张丹分享创业知识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通讯员 段立孟 刘欣丽)6月9日下午,我院于中和楼342召开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我校94级计算机5班杰出校友刘坚国和我校93级计算机6班优秀校友张丹主讲。

刘坚国讲解了工业设计与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他自己和朋友当初创业的经历。他表示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按照周期螺旋式上升的。

张丹从创业的心里准备和在外条件两方面展开创业指导,她表示我们一定要学会分析自己的性格特征,分析自己适合做什么,是否适合创业。她也讲到我们要努力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她给广大女生寄语,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己,沉淀自己,学会爱自己。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此次讲座旨在对学生的创业给予指导和帮助,增强学生创业意识。据悉,我院近250名学生聆听讲座。

审核:于抒含(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下乡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三下乡活动线上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