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军训特刊新闻采访组召开技能培训会

发布人:马旭琪 朱涛日期:2022年09月18日 22:53浏览数:

开展线上会议

新闻采访组撰稿要求

(通讯员 马旭琪 朱涛)为提高新闻组的专业技能,保证军训特刊稿件质量,9月16日晚,我院军训特刊新闻采访组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技能培训会。会议由新闻采访组负责人何伊婷主持。

会议伊始,何伊婷明确了组内成员对接对象,介绍了新闻采访组的工作安排。她将工作分为适应期,实践期与总结期三个阶段,重点强调组内纪律,叮嘱组员们要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各项规范。随后,何伊婷从总体要求,成文要求,格式要求,图片要求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闻组撰稿要求,并以历年通讯稿为范例为组员们答疑解惑。

最后,何伊婷在总结中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希望组员明确组内任务分配,端正个人态度,严肃对待军训特刊编写,完善军训特刊各组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据悉,军训特刊新闻采访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办新时代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成长讲座

下一条:我院青年传媒中心举行军训特刊面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