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办新时代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成长讲座

发布人:朱涛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8:05浏览数:

讲座开始

邓月明主持讲座

同学认真听讲

(通讯员 朱涛 刘欣丽)为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新形势,提高本科生创新与实践能力,920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教室开办新时代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成长讲座。院团委副书记肖笛,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主讲。

邓月明首先介绍了新时代下的创新创业概况,他表示,高校的双创教育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源动力,培养创新型国家人才的基础。紧接着,邓月明围绕学院信息、实验中心基本情况、项目介绍、实验成果和团队概况作具体介绍。随后,邓月明作总结,他强调双创人才成长的核心是双创意识与能力的培养,主要途径是双创实验与学科竞赛结合。

讲座最后,邓月明分享了信息类专业的学科竞赛及双创实验项目的有关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联合申报双创实验项目,参加双创类竞赛。

据悉,此次讲座共160余名21级、22级学生参加。

审核:李亚楠(一审)、肖笛(二审)、周劲松(三审)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军训特刊新闻采访组召开技能培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