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次理论培训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1:20浏览数:

肖笛讲话

学生代表向倘锟发言

学员认真聆听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增进团员对入党知识的了解,11月23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538教室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并开展以“砥砺奋进初心不改·无悔青春圆梦百年”为主题的团课第一次理论培训。院团委副书记肖笛担任主讲人,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270余名信息院本科生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李亚楠上台讲话,她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党和团的优秀理论成果,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创青团校学员代表2022级团总支向倘锟同学发言,他表示通过团课培训,广大团员能提高思想觉悟、锻炼品德意志,同时深刻地了解到党情、国情,从而更好地响应时代砥砺奋进的号召。他代表全体团校学员承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团校工作,预祝此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肖笛正式开展团课理论培训。他从入党条件与标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人的培养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入党相关理论知识。他号召在场全体学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与考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定向越野行,熠熠强国志”志愿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