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0:41浏览数:

开展线上宣讲会

往期志愿活动回顾

肖笛进行总结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12月1日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点亮志愿之星,锚定青春航行”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团委副书记肖笛、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出席会议,团委青工部廖浩楠担任主持人,我院160余名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亚楠讲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在往期活动回顾中,“定向越野情,熠熠强国志”“小小绿行家”“遵规守纪,艺术共赏”等志愿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内涵。此外,2021级、2022级各班开展的班级团支部志愿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弘扬了奉献自我的道德风尚。

团委学生副书记高琦、第四届团委青工部负责人冉芷怡、2021级年级主席钟民涛发言,他们结合参加的各类志愿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践行志愿精神。尔雅艺术社杨睿、林雨松表演音乐节目作为串场节目。

随后,区校共建部优秀志愿者杨星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活跃了气氛并增进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了解。在青工部部长朱芷墨带领下,同学们进行志愿者精神宣誓。

最后,肖笛表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彰显了新时代下的青年志愿者风貌,他号召全体同学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践行志愿者活动宗旨。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校门前组织开展 宣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次理论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