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第三次理论团课

发布人:何嘉伦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7:19浏览数:

团课现场

(通讯员 何嘉伦)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3月13日,我院于中和楼342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第三次理论团课。

团课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本次两会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主讲人汪璐璇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带同学们回顾了近十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青团校第四次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校门前组织开展 宣誓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