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青团校第四次技能培训

发布人:初子涵日期:2023年03月24日 20:16浏览数:

培训现场

(通讯员 初子涵)3月22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开展创青团校第四次技能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艾邵斌担任主讲人,2020、2021和2022级共138名同学参加。

此次培训中,艾邵斌依次从项目经历、学校政策、项目流程以及为何要做项目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信息,并分享了他参与大创项目的收获。其中,他着重强调了项目执行过程中以及结项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该遵守的标准。培训最后,他为有意参与项目的同学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积累科研经验。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协会开展“雷锋校园行,义诊暖人心”校级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七届创青团校第三次理论团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