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亲情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6日 08:10浏览数:

主持人自我介绍

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问答

参与人员合影

(通讯员 易雨柔)5月14日下午,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部与麓枫社区联合举办母亲节特辑——“大手拉小手,亲情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共12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我问你答的方式发散小朋友的思维,帮助小朋友回忆日常生活中与父母在一起的幸福点滴和父母的辛苦付出,一起讨论探索感恩父母的方式。小朋友与志愿者一起观看母亲节相关影片,在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情节中获得更深切的感悟。探究与分享环节完毕后,小朋友与志愿者共同进行康乃馨手工制作,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特别与用心的礼物。最后,小朋友们展示了在志愿者协助下完成的作品,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面向麓枫社区全体儿童,旨在通过轻松易懂的宣传形式,鼓励小朋友用语言和行动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氛围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e心e意,育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互联网+”赛事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