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互联网+”赛事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4月24日 11:03浏览数:

主讲人姜冬雨

(通讯员 刘欣丽)4月23日晚,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互联网+”赛事宣讲会,2019级通信工程班姜冬雨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姜冬雨首先简要介绍了“互联网+”竞赛的相关信息。据悉,“互联网+”比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举办的一项技能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新与创造能力。大赛分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等,姜冬雨着重介绍了自己参加过的“产业命题赛道”。她强调了“互联网+”赛事荣誉含金量高且具有一定难度,鼓励大家积极参赛,认真备赛。最后,她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强调要想在比赛中取得成绩一定要拥有一个团结一心的队伍,队长要根据成员优势合理分工,队伍里既要有文笔很好的成员,也要有技术人员,二者缺一不可。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互联网+”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找到竞赛的方向和目标,发扬大学生的创新精神。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手拉小手,亲情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