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何嘉伦日期:2023年04月14日 21:22浏览数:

交流会现场

主讲人黄强介绍立项情况

(通讯员 何嘉伦 初子涵)4月13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精勤讲堂活动,2020级计科非师范班黄强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黄强从比赛特点、参赛规则等方面对大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分析了各阶段的难点和注意事项。此外,黄强着重就申报书的书写和项目答辩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他希望同学们用心准备,注重细节的打磨,冷静处理突发情况,并积极主动寻求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

此次精勤讲堂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创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互联网+”赛事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