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9:53浏览数:

新团员代表王乐发言

团委副书记肖笛致辞

(通讯员 黄扬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老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4月10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38会议室举行院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团委副书记肖笛出席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6位新发展团员在她的带领下,宣誓入团誓词。同时,主持人为新团员们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随后,新团员代表王乐发言。她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份荣耀,作为一名团员将严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服从团的组织纪律,刻苦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老团员代表高琦对新入团成员表示欢迎与祝贺,他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青年榜样。入团仪式结束,肖笛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团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以身作则,为团支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仪式旨在号召新老团员牢记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团旗的引领下不断完善自我,自觉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