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人:夏永泽 何伊婷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2:32浏览数:

观众聆听述职报告

周劲松总结发言

主要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夏永泽 何伊婷)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10日晚,我院青年发展工作部于中和楼342报告厅组织召开第五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院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肖笛、院学社管指导老师兼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兼职辅导员胡嘉峰作为考核小组成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2021级团总支李思颖主持,校监察人员和2020级至2022级共一百六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嘉宾,并讲解学生代表评议中对评议标准、评议要求、得分核算的相关规定。随后进行委员述职。校团委基建部负责人许前川以青年大学习为基点,立足网络智慧团建,落实支部常规工作;校学社管活动部负责人彭俊希展示个人和团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高琦就加强党团思想宣传教育、助推学生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进行汇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盖潇文、钱天宇、邵萌萌在学生会工作方面稳基固本、创新发展,并总结展望后续工作;院学社管主任彭文致力于改革部门与社团间的协作机制,传承社团的特色与文化,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院青传主任孙文任坚持打造“一体多翼”的宣传格局,带领青传成员不断打磨笔杆,提升宣传能力。学生代表对以上学生干部及其余二类学生干部进行述职评议。

考核小组组长周劲松肯定学生干部的付出和成长,鼓励学生干部积极主动与老师、领导交流沟通,并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创新,追求全方位发展。

此次大会展示了我院团学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利于增强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提升其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协会开展“雷锋校园行,义诊暖人心”校级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