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诚信、征信”主题宣讲

发布人:日期:2023年06月03日 23:57浏览数:

(通讯员 何嘉伦)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个人征信和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6月2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诚信、征信”主题宣讲。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张如意担任主讲人,80余名本科生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额度和利率及贷款优惠政策。她从还款日期、方式及提前还款和逾期还款等方面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规则。此外,她特别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关键时间点,以免因为错过还款时间而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征信及个人征信系统。她表示,个人征信记录是我们的“经济身份证”,对贷款申请、商业活动及日常生活十分重要,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维护良好征信记录。

此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让其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一审:李亚楠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队列训练初体验

下一条:我院开展“e心e意,育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