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队列训练初体验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18日 21:52浏览数:

新生在烈日下进行常规训练

教官检查仪容仪表

新同学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通讯员 何维 陈晗 潘宇)为锻炼新生体魄,培养新生艰苦奋斗的意志力,激发爱国之情,9月17日下午我院023级新生开展队列训练。此次训练在北院田径场进行,各班班导陪同参与,全体本科新生共同参加。

首日训练内容以基础动作为主。教官表示,军训不仅可以培养新生的基本军事素养,更能帮助大家适应以后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习惯。他们在队伍前列向新生讲解了仪容仪表等注意事项,以高标准要求新生,严格训练,规范新生动作,以展现积极向上的军训风貌。

辅导员肖笛、李丰耘在军训期间来到场地了解军训情况,他们希望新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训纪律,不断磨炼意志。在严格训练之余,教官会带领新生唱战歌,请新生在队伍前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在操场的一角,新生展现着自己的毅力和风采,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拼搏精神。

此次军训有助于新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纪律意识,促进班级团结,也为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组织本科新生参与新生入学体检

下一条:我院举行“诚信、征信”主题宣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