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20日 22:06浏览数:

肖笛为新生讲解


新生在认真听讲

李丰耘单独为新生答疑

(通讯员 何维 陈晗)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发展方向,9月19日晚,我院于中和楼召开了年级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由我院2023级辅导员肖笛、李丰耘进行主讲,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此次年级大会围绕综合测评、奖助学金、入团入党、保研等新生关注的问题展开介绍。会议伊始,辅导员们讲解了奖助学金的分类和评选标准。随后,他们就保研方式进行重点介绍并强调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做好准备,多参加竞赛。关于入团入党方面,辅导员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流程。大会最后,他们就同学单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的领导、老师对新生工作的重视,有利于帮助新生明确目标,激励大家争取机会,形成良性竞争,也有利于学院整体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全学院学生更加自觉坚定,勇争一流。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于学生公寓开展特殊训练

下一条:我院组织本科新生参与新生入学体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