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学生公寓开展特殊训练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23日 20:11浏览数:

新生定腿练习

宿舍内格斗术学习

(通讯员 陈晗 何维 潘宇)为减少大雨对军训原有安排的影响,锻炼新生体魄,9月22日下午,我院于学生公寓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军训,部分班导陪同,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共同参加。

此次训练在各寝室门前的走廊进行,主要针对基本队列的相关动作教学,训练过程以格斗术、踢腿训练、正步训练为主,教官全程陪同训练,指正问题。新生分为两组,第一组练习格斗术,同学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大家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第二组训练踢正步,新生们站成一排接受教官的逐一检查,直至全队动作整齐划一。随后,新生回寝并在20分钟内完成寝室内务整理,由教官到各寝检查整改,同时教官们也对床铺的整齐、桌上物品的摆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导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严明的军训纪律和扎实的战斗作风。

此次在学生公寓开展的特殊军训,形式新颖却又不失高标准和严肃性,体现出学院对军训的高度重视,不仅保证了军训的训练进度,也提高了新生整理寝室的意识,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军训开启新阶段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