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军训开启新阶段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24日 21:38浏览数:

一队正步摆臂练习

二队格斗术练习

(通讯员 潘宇 何维)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我院军训进展过半,新生军姿军歌教学顺利完成,开启下一阶段训练。此阶段由带训教官进行指导,我院全体本科生分成两队于北院田径场开展训练。

在教官的指示下,一队进行队列方阵训练,二队进行格斗术学习。一队根据教官的口令进行正步摆臂、踢腿、定腿定手、走方阵练习,动作整齐划一,定点姿势稳固如山。二队以格斗术、军体拳、匕首操训练为主,在教官的指导下,动作铿锵有力,气势如虹,掷地有声。两队结束训练后,部分同学前往中和楼进行合唱训练。此训练分成男女两组,在老师的指挥和辅导员的陪同下,同学们进行声调练习、合唱排练、校歌学习,为带来更精彩的军训汇演贡献力量。

上一阶段任务的完成,为军训汇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现了我院本科新生顽强拼搏的意志,新一阶段训练的开展也将继续培养新生更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优良作风。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院于学生公寓开展特殊训练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