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26日 12:37浏览数:

学长学姐分发清凉降温物资

新生放松休息

四大系统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

(通讯员 潘宇 陈晗 何维)为缓解军训新生的疲劳,增强新生归属感,9月24日下午,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四大系统各部门负责人组织,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在新生军训休息时间,我院部分学长学姐把一箱箱奶茶、冰镇西瓜、雪糕等清凉降温物资分发给新生们,以表达对他们刻苦训练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四大系统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简要介绍了部门的职责与功能,他们鼓励新生积极报名、锻炼自我。

此次招新活动得到了新生们的广泛支持,不仅有利于他们更快适应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实自我,提升能力,更展现了学院对新生的温情关怀,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军训开启新阶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