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1:01浏览数:

讲解员讲解湖南师范大学校史

讲解员介绍湖南师范大学优秀讲师

新生合照留念

(通讯员 潘宇 何维)为增进新生对学校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的了解,9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此次活动由新生辅导员、各班班导陪同,新生讲解员讲解校史,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活动。

校史馆由师范弦歌、鸿基初创、继往开来、发奋图强、携手共进、开创一流、桃李争妍和共襄盛典八个展区构成。新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序厅开始一一了解学校的创立渊源、发展历史、文化传统、办学成就和现阶段发展概况,领略一代代师大人坚守师道初心、踔厉奋发、开拓奋进的精神。展厅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品生动展示了我校的发展与成就。通过参观,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感触很深,他们也会坚定继往开来的信念,践行仁爱精勤的校训。

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建设成就,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利于学院传承仁爱精勤的校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未来教育家”预赛选拔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长学姐送清凉”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