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未来教育家”初赛进入复赛选拔阶段

发布人:姚睿滢 初子涵 黄扬涵日期:2023年10月14日 14:09浏览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

(通讯员 姚睿滢 初子涵 黄扬涵)10月13日,我院“未来教育家”初赛进入复赛选拔阶段。院团委副书记兼2023级辅导员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2023级辅导员李丰耘担任评委。

经过预赛选拔,共有20余名选手入围复赛阶段。该阶段的比赛内容为十分钟模拟授课,他们以多媒体演示为教学手段,以自己所在专业的相关知识为内容进行讲解,体现了他们各自的教学特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新颖的教学设计、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发现场评委和观赛学生的热烈掌声。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大部分选手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教学能力和教师教学素养。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优秀课件、优秀硬笔书法以及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最后,于抒含作总结发言,她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此次比赛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他们的教学技能与综合素质。学院积极搭建教学技能竞赛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良好成效。


以下附我院“未来教育家”获奖名单

优秀课件:颜龙、胡越、唐飞洋、彭琳淇

优秀硬笔书法:方小乐、陈静妍、田悦、唐玉秀、蒋毛

一等奖:黎虹希

二等奖:徐柏东、何宇轩

三等奖:李子奉、吴萱萱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系举办专业介绍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未来教育家”预赛选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