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工智能系举办专业介绍报告会

发布人:陈晗 黄扬涵日期:2023年10月17日 15:21浏览数:

人工智能专业介绍会

刘相滨致辞

王学平发言

(通讯员 陈晗 黄扬涵)为加强我院人工智能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10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系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了专业介绍报告会。副院长刘相滨,人工智能系系主任王润民、江沸菠,班导师陈明、王学平出席此次介绍会,2020级老生代表章智恒、艾邵斌进行经验分享。此次会议由王润民主持。

此次介绍会在刘相滨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大学生活包括自主、自律、自创三个方面并且着重强调了自创的重要性。刘相滨鼓励新生多关注竞赛信息,尽早做好规划,找到目标。王润民和江沸菠讲解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毕业去向等关键信息。陈明和王学平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殷切希望,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章智恒、艾邵斌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亲身经历,从课程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自由交流中结束。

此次介绍会的开展,让2023级人工智能专业的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知,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

下一条:我院“未来教育家”初赛进入复赛选拔阶段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