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

发布人:黄扬涵日期:2023年10月19日 14:14浏览数:

三下乡汇报展活动现场

周劲松致开幕词

肖笛进行总结点评

通讯员 黄扬涵)为充分展示我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成果,总结实践经验,表彰优秀队伍,10月18日,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团委副书记肖笛、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3级辅导员李丰耘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周劲松致开幕词。他表示,社会实践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一直倡导、高度重视的一项活动。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深入基层,让“三下乡”的旗帜高扬在新农村的广阔天地,这正是其真正意义所在。

随后,九支社会实践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以演示文稿、视频、图片等形式介绍队伍,并从调研、宣传等多方面进行成果展示。

九支队伍全部展示完毕后,肖笛对此次汇报展进行总结点评,对各个团队的实践成果表示赞许,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暑期实践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可以有更多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此次汇报展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同学们传递了社会实践的经验,点燃了他们关注社会热点、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


经统计,各队伍获奖结果附下:

一等奖:“枫起麓南”队、“e路湘伴”队

二等奖:“筑梦心环”队、“信系边城”队、“湘约”队

三等奖:“兰溪”队、“青春向党”队、“朝华溪实”队、“星火丹心”队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人工智能系举办专业介绍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