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陈晗 黄扬涵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9:05浏览数:

大学经验分享会

翁敏俐进行分享

(通讯员 陈晗 黄扬涵)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0月31日晚,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大学经验分享”的精勤讲堂活动,此次精勤讲堂由2021级物联网专业翁敏俐担任主讲人。

翁敏俐围绕“大学应该怎么学”这一话题,从学习方法、综合测评、学科竞赛、情绪调节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她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着重讲解了日常学习和期末复习的方法以及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的重要性。同时,她介绍了综合测评和学科竞赛的有关事项,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除了学习方面,翁敏俐也提到了保持良好心态和情绪的必要性,她希望同学们保持谦虚,拒绝内耗,不要在大学时光中完全放松自己,认真对待这段宝贵的时光。最后,翁敏俐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细节上的补充。

此次精勤讲堂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一定的认识,明确每一阶段的目标,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未来规划,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参与“百团大战”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