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百团大战”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发布人:李丰耘 刘奕杉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9:23浏览数:

RC&推理社表演节目《大家一起喜羊羊》

RC&推理社招新

计算机协会招新

(通讯员 李丰耘 刘奕杉)为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与实践途径,提供发展自身特长的舞台,打造学生的“第二课堂”,11月5日上午,我校于北院田径场开展2023年“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我院计算机协会,EMOS滑板社,RC&推理社,尔雅艺术社参与活动,各社团成员积极参与。

招新现场,各社团张贴海报、活动标语和活动图片等,并分发了社团简介传单,以便于学生更好的了解社团。社团成员们活力四射,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社团情况,并利用书法、滑板等形式充分展示社团特色与社团风采,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询问。学生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各社团成员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招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整个田径场都充满着活跃的气氛。此次社团招新我院成果颇丰,计算机协会共招新180人,EMOS滑板社共招新135人,RC&推理社共招新180人,尔雅艺术社共招新116人。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为学生创造了发展兴趣爱好和结交朋友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社团的文化特色,提升了社团自身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未来,我院社团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影响力,丰富社团文化的多样性,提高学生个人素养,为学生成长提供包容与开放的空间。


一审 李丰耘

二审 肖笛

三审 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426硬件实验室宣讲暨个人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