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426硬件实验室宣讲暨个人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姚睿滢日期:2023年11月11日 22:21浏览数:

426实验室宣讲暨个人经验分享会

李瑞澎分享经验

(通讯员 姚睿滢)11月10日晚,我院于中和楼129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嵌入式技术探索:426硬件实验室精华分享暨专业经验传承”的精勤讲堂活动。此次精勤讲堂由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李瑞澎担任主讲人。

李瑞澎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间规划与学习方法。同时,他简单介绍了各项学科竞赛,并向同学们分享他所积累的竞赛经验。他还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与竞赛中遇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面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竞赛中能够敢于尝试,遇到问题不断去探索,也可以向学长学姐以及老师请教,减少抱怨,相信自己。最后,他进行了有关426硬件实验室的宣讲,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426实验室的科研项目以及设施设备,鼓励同学们加入实验室,从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此次精勤讲堂旨在为同学们分享日常学习与竞赛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竞赛。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

下一条:我院参与“百团大战”完成社团招新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