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

发布人:欧阳家珺 单子洋日期:2023年11月13日 20:00浏览数:

话剧比赛现场

参演人员表演话剧

赛后评委集体合照

(通讯员 欧阳家珺 单子洋)11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于中和楼538教室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我院2023级辅导员李丰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一支队伍对剧本和表演都进行了精心的打磨,《窦娥冤》将高中课本上的情节生动地呈现于观众眼前,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封建时代平民百姓的痛苦无助;《你睡了没》运用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将人体器官拟人化进而展开一系列有趣的对话情节;《口红陷阱》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表演告诫观众们要珍爱钱财、谨防诈骗;《皇帝的新衣》《总裁和我》采取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融合网上的众多热梗,引得观众席笑声一片;《百合花》的参演人员用贴合时代背景的服装道具配上生动的演技,充分反映出革命时期中华儿女的戮力齐心;《再见老张》展现了亲人之间的血脉亲情,在幽默的同时凸显了亲情的宝贵;《追光者》鼓励大家成为真实的自己并用友善的眼光去看待身边的他人以及美丽的世界。

此次男生节话剧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展了他们的文化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养,同时提高了参演学生的合作、表达能力,有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下面附此次话剧比赛获奖结果:

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师范班《追光者》

二等奖:通信工程班《总裁和我》

一等奖:物联网工程班《再见老张》

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高免班《窦娥冤》

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非师班《百合花》

三等奖:软件工程班《你睡了没》

三等奖:人工智能一班《口红陷阱》

三等奖:人工智能二班《皇帝的新衣》


一审: 李丰耘

二审: 肖笛

三审: 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426硬件实验室宣讲暨个人经验分享”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