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活动

发布人:李丰耘 欧阳家珺日期:2023年11月22日 22:44浏览数:

社团团支部风采展活动现场

RC&推理社团支书进行支部介绍

徐大宏为获一等奖社团颁奖

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李丰耘 欧阳家珺)为展示社团团支部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社团的共同发展,11月21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023级辅导员肖笛、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徐大宏、2021级辅导员于抒含、2022级辅导员李亚楠、2023级辅导员李丰耘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我院学社管主任李玉林主持。

活动伊始,李玉林简要介绍此次活动,并对参与活动的成员表示欢迎。随后,尔雅艺术社、计算机协会、RC&推理社、EMOS滑板社四大社团的理事长依次上台,从支部简介、形象设计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

介绍完毕后,各社团进行现场展示。尔雅艺术社的流行舞表演,为观众带来独特的体验;计算机协会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观众带来听觉上的享受;RC&推理社的合唱《像你一样的朋友》,让观众引发深刻的思考;EMOS滑板社的滑板表演视频,让观众体验到滑板的精彩与魅力。

此次活动是一个双向的过程,既为社团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又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我院社团的基本情况,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社团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为社团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我院本届社团风采展评比结果:

一等奖:RC&推理社

二等奖:计算机协会

优秀奖:尔雅艺术社、EMOS滑板社


一审 李丰耘

二审 肖笛

三审 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立青年之志气,谱奋斗之华章”秋季红色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男生节话剧比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