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立青年之志气,谱奋斗之华章”秋季红色论坛

发布人:周湘缘 黄扬涵日期:2023年12月01日 23:53浏览数:

周劲松为此次论坛致开场词

李奇进行讲解

钟坚成老师为此次论坛点评

(通讯员 周湘缘 黄扬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1月30日中午,我院于中和楼342报告厅开展了“立青年之志气,谱奋斗之华章”秋季红色论坛。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钟坚成及学工办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周劲松为此次论坛致开场词,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四位主讲人李奇、欧阳开羚、李玉林、朱芷墨以自身的理解为切入点,结合时代发展,分享了自身感悟,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挺膺担当,时刻跟紧党的步伐,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而奋斗。

最后,钟坚成为此次论坛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四位主讲人学习认真、准备充分、切入点高、立意深厚。他呼吁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论坛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落下序幕。此次论坛增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在思考中深化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情。


附:湖南师范大学第730期红色论坛主讲人获奖结果

最佳主讲人: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免)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普非)  朱芷墨

优秀主讲人:

2021级人工智能一班  欧阳开羚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普非)  李玉林


一审 李丰耘

二审 肖笛

三审 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心迎新,缘聚信息”迎新盛典

下一条:我院举行“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