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心迎新,缘聚信息”迎新盛典

发布人:陈晗 刘奕杉 李丰耘日期:2023年12月04日 22:26浏览数:

党委书记李常枫发表讲话

舞蹈《翠微丹青》

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照

(通讯员 陈晗 刘奕杉 黄扬涵)逐梦山海,奋楫远航。12月2日下午,我院于江边活动中心举办迎新盛典。院党委书记李常枫,副院长刘相滨,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副院长肖林,副处级组织员张剑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和专业老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盛典以“以心迎新,缘聚信息”为主题。伴随着特邀嘉宾“舞当山街舞表演团”的舞蹈《Super》,此次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李常枫为盛典致开幕辞,她表示我院是一个具有活力与创新精神的学院,作为我院的一员,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注重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提升。

整场盛典包括了歌舞串烧、话剧、小品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小品针对当代部分青年现状创作,引发全场爆笑和共鸣;舞蹈充满力量与美感,令观众惊叹;歌曲以色彩绘就青春画卷;话剧诙谐幽默而感人至深,诠释了深厚的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2023级辅导员肖笛、李丰耘和新生班导在最后带来的表演,引发全场欢呼,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New Boy》的歌声,舞台上的表演人员共同挥手,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盛典顺利结束。

此次盛典精彩纷呈,惊喜连连,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才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全体师生将会远眺未来的筑梦旅程,追求卓越,凝聚力量,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审:李丰耘

二审:肖笛

三审:周劲松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创青团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立青年之志气,谱奋斗之华章”秋季红色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